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

昂科威别克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搭载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今年,昂科威将推出改款车型,有望换搭通用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昂科威的路试谍照,该车外观也有所变化,前脸换装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1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1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2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3

新款昂科威前进气格栅采用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配有圆形雾灯。车身侧面装配集成转向灯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车尾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和高位刹车灯。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6

新款昂科威内饰采用全黑内饰配色,在细节加入浅色缝线和镀铬装饰,配备了双炮筒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4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外观大改/配9AT变速箱-图5

新款昂科威或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2.0T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9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等车型竞争,相比于途观L 2.0T车型,昂科威搭载的2.0T发动机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8.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