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

座椅及空间表现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1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2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3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4

动力及底盘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5

动力上两款车采用的都是第一代创驰蓝天2.5L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仅在最大功率有微乎其微的差距,所以其动力表现大致相同,但考虑到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顶配版比2017款长安马自达CX-5 2.5L低配版多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所以在实际操控表现上前者要优于后者。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6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7

要运动也要性价比 马自达CX-4对比马自达CX-5-图8

总结

经过这次对比,大家都应该对两款车有了更深的认知,很显然经过这次更新换代后的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以及2017款长安马自达CX-5,已经在市场定位上有了更多的区分度,前者更加针对年轻崇尚动感时尚的消费者,而后者则已经在动感的基础上悄然萌生了豪华成熟感,所以要运动感还要性价比的话,肯定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是更好的选择。什么?你说性价比还不太够?那我再悄悄告诉你个事,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的顶配车型比2017款长安马自达CX-5要便宜3万元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