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新SUV将于明晚上市 售10.99万元

风光580东风风光于去年6月推出的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月均销量过万。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580智联型将于明晚八点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最新一代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经销商透露,该车售价为10.99万元。

东风风光580新SUV将于明晚上市 售10.99万元-图1

东风风光580新SUV将于明日上市 10.99万元起-图2

东风风光580新SUV将于明日上市 售10.99万元-图1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由圆形造型改为不规则矩形。尾部变化则较为明显,尾灯组内部结构略有变化,并采用了全LED光源,排气布局也改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东风风光580新SUV将于明日上市 10.99万元起-图3

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配备了智能辅助感应尾门、自动大灯/雨刷/空调、主副驾侧窗憎水玻璃、360°全景泊车系统等。另外,新车搭载最新一代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寻车定位、查询车辆状态,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

东风风光580新SUV将于明日上市 10.99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风光580
风光580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7.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