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最高直降3.8万元 降价竞争野马

保时捷718最高直降3.8万元 降价竞争野马-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原创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保时捷4S店获悉,目前该店保时捷71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保时捷-保时捷71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保时捷718 CaymanS 2.5T2016款 84.8 81.00 3.80 有现车询价
保时捷718 BoxsterS 2.5T2016款 85.8 82.00 3.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保时捷  Boxster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曼Cayman它是一款纯粹的跑车,全新保时捷卡曼车身轮廓沿袭了保时捷家族车型的优美曲线和动感造型,前保险杠经加大后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全新的椭圆形大灯和独特的进气口设计构成了卡曼简洁的车前脸造型。

保时捷  Boxster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曼Cayman轴距加长了60mm,但车身长度仅增加了33mm,为了将运动性能发挥到极致前悬挂缩短了26mm。车身尺寸方面,Cayman长宽高为4380×1801×1294mm,轴距仅2475mm,为精准的操控创造了扎实基础。内饰大量使用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整体感觉既动感,又有层次感。特别是材料的选择上面,非常的高档,让整车的内饰倍显尊贵。

保时捷  Boxster

动力方面:保时捷卡曼Cayman搭载了一台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75马力(202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变速箱方面,全系标配的是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说软顶的敞篷以制造浪漫气氛和拉风感受为主要诉求的话,那Cayman硬顶设计的车身在带来更高强度的整车刚性和后期更大改装空间的同时,无疑还是传承保时捷纯粹运动精神的优秀继任者。

保时捷718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保时捷71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54.5-89.5万

网友对保时捷71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保时捷71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