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入主一汽49天 透露红旗将发布新战略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象征,一汽红旗自1958年创立至今始终保持着高端威严的品牌形象。2017年9月21日,红旗再次迎来历史性时刻——新红旗H7北京正式上市。入主一汽仅49天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亲自站台,并表示:一汽红旗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中长期战略,新红旗H7是新战略的前奏和哨兵。

徐留平:一汽红旗年底发布新战略 H7成为前奏-图1

徐留平入一汽49天 透露红旗将发布新战略-图1

尽管已经做了一汽的新掌门人,但徐留平依然保持着谦虚低调的态度,他坦言:“对于我本人来说,刚刚加入红旗、加入一汽才49天,来追忆灿烂的历史,缅怀曾经的辉煌,无疑是不够资格的。同样来展望未来,描绘长期的愿景,也略显匆忙。但是红旗情怀,红旗梦想,在我心中、在一汽人的心中、在无数中国人的心中,一直展翅飘扬。”

徐留平:一汽红旗年底发布新战略 H7成为前奏-图3

徐留平入主一汽49天 透露红旗将发布新战略-图1

加入一汽以来,徐留平对过去发生的重要事件历历在目,据他介绍:8月23日,在红旗工厂召开了红旗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的产品质量应参照世界顶级豪华车的标准;9月9日,召开了一汽集团15万人的“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的总结大会;9月16日在江苏常州向当地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养,同时还在开展红旗“用户回家 爱车焕新节”的感恩活动;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由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为中国第一豪华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昊铂GT 昊铂GT 2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EH7 红旗EH7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