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最高优惠1万 热销车型充足可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成都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成都野马T70最高优惠达1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野马T70外观怎么样:

大了一岁而已1990说:外观算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实话看长了也觉得不难看,而且相当的硬朗,就是风阻会大,棱角分明,很硬朗,很中庸

野马T70内饰怎么样:

ol疯花说:一般,基本没有内饰,一普通cd,手动空调,不过可改动性大,后续diy的空间很大。我就自己改了dvd导航、升级了音响。

野马T70油耗怎么样:

晓雷10说:这个很满意地说,跑个小长途,一般也就6个左右的油吧。市区呢,磨合期时、冬季,9个多一点,现在也就7个多吧,满意!

野马T70动力怎么样:

惧怕神奇仿说:动力十足,起步迅猛。就喜欢听车子发动机的起步加速时的声音。起步超车,飞一般的感觉。虽说只有75W的功率,却有飞机一般的加速度。

野马T70操控怎么样:

牛大力49948676说:操控的感觉不错,指向性很明确,指哪打哪,方向盘转动轻松,过弯后自动回轮不能完全到位,要补一点,高速并线也很有信心,过急弯45迈以下不成问题,如果再快侧倾还有信心就不足

文章内的价格为成都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