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幻速S2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0.3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安康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安康幻速S2全系优惠0.3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汽车制造厂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1987年与北京摩托车制造厂合并组建北京汽车摩托车联合制造公司(简称北汽摩,BAM),2001年与北京汽车装配厂重组,按现代企业制度创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公司”,BAW)。公司现拥有朝阳和顺义两个厂区,年生产能力10万辆。

文章内的价格为安康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幻速S2
幻速S2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5.18-6.08万

网友对幻速S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