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品智”之选领航青岛汽车嘉年华

“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将于9月22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汉腾汽车全新车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惊艳亮相,并开启山东地区预售。

“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山东地区预售在即

在刚刚结束的2017成都车展上,汉腾X5正式开启了川渝地区的预售。短短10天,就收获订单近1300张。按每天8小时工作制计算,平均每3分钟就有1位川渝地区消费者订购汉腾X5。喜人的预售成绩,充分展现了消费者对汉腾X5越级“品智”实力的广泛认可。此次青岛汽车嘉年华上,汉腾汽车将进一步开启山东地区汉腾X5的预售,让更多消费者抢先感受它的“品智”魅力。

汉腾X5“品智”之选领航青岛汽车嘉年华-图1

作为汉腾汽车潜心研发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汉腾X5秉承汉腾汽车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拥有超大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DVR行车记录系统等“7大独有,8大领先”科技智能配置,同时推出5座车型和7座车型,力求满足新一代奋斗新青年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汉腾X5“品智”之选领航青岛汽车嘉年华-图2

近日,汉腾X5还加入了最强中国车队,重走茶马古道。一路驰骋高原,穿越峡谷,征服这段“最高、最险、最美”的滇藏公路,进一步展现了其卓越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

“欧派大SUV”汉腾X7持续热销

汉腾X5“品智”之选领航青岛汽车嘉年华-图3

除了汉腾X5,汉腾汽车首款力作汉腾X7也将亮相本届汽车嘉年华。汉腾X7全面对标欧洲标准,立足欧洲品质,将先进技术与人性关怀完美融合,是一款汇聚全球顶尖资源的高品质产品,一经上市就成为了细分市场中的销量黑马。

汉腾X5“品智”之选领航青岛汽车嘉年华-图4

而在今年7月8号正式在北京启动的“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中,汉腾X7更是作为主力车型,充分展现了它的高颜值、真实力,不仅凭借充沛的动力表现和顶尖的安全科技,轻松征服各种崎岖路况,让旅途安心无虞,更以其大气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让驾乘者一路身在风景中,体验更多看得见风景的好生活。

汉腾X5“品智”之选领航青岛汽车嘉年华-图5

除汉腾X5及汉腾X7外,汉腾X7S、汉腾X7三擎混动版,以及刚刚入选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汉腾X5EV等实力车型也将齐聚本届青岛汽车嘉年华,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共同诠释品牌实力。

现在起,超越期待的订车惊喜,更与您不见不散!在预售期内,凡根据预售价格下定汉腾X5的山东地区消费者,即可享受上市价格“多退少不补”的诚意政策,更可畅享汉腾汽车准备的三重诚意大礼。一重抢鲜意向礼,消费者交纳500元意向金,可抵1000元售后抵用券;交纳1000元意向金,可抵3000元装潢礼包,智慧选择,实惠购车。二重无忧尊享礼,预售期间内订车,即可享受5年内10次免费基础保养,安心保障,一路随行。三重订车补偿礼,汉腾汽车承诺自预售订单日起45个工作日内交车,超出交车期限可获得最高1500元交通补贴(50元/天),用心承诺,放心购车。

选购汉腾X7,更有3000元装具大礼包等着你!(经销商可加入促销相关信息)

胜景十里,只待汉腾陪你!现致电济南瑞祥康汉腾4S店,可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更有惊喜购车福利等待着您!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济南瑞祥康汉腾经销店【经销商名称】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9号

电话:0531-85811926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