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选 锐骐皮卡全系降0.3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成都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成都锐骐皮卡全系优惠0.3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东风风神-锐骐皮卡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锐骐皮卡2.5T柴油两驱ZD25T52017款8.688.380.3询价
锐骐皮卡2.5T柴油四驱ZD25T52017款10.8810.580.3询价
锐骐皮卡2.5T柴油四驱ZD25T52017款10.8810.580.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4家附属公司、共同控制实体及其它拥有直接股本权益的公司,包括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PSA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07年7月,东风汽车公司成立乘用车事业部(2008年8月改称东风乘用车公司),开始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2009年3月,东风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该品牌LOGO为椭圆双飞燕。

车市推荐:目前锐骐皮卡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3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相关阅读
锐骐皮卡
锐骐皮卡 网友评分 : 3.72
参考价 : 8.58-12.18万

看了锐骐皮卡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