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全新远景新在何处?

吉利汽车的进步与销量的增长,我们有目共睹,也让它成为了我们最为关心的中国品牌之一。现如今,吉利品牌已经形成了“博”系列、帝豪远景这三大系列,涉及轿车以及SUV领域。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车型,就是远景系列的带头大哥——吉利远景。

自2006年第一代远景面世以来,凭借着实惠的价格成为了国民车型,经过11年的发展以及多代车型的更新,全新一代的远景就要来到我们身边。全新车型与上代产品之间的改变在哪里?在本文中会给您答案。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1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2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全新一代远景和2017款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文中所提到的全新远景为顶配车款,但具体车型和配置尚未公布。除此以外,全新远景的售价可以参考老款远景,老款远景全系售价区间为5.39-6.79万元。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3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4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5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6

如果光从正面来看,全新远景的变化其实并不明显,更加突出的涟漪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细节上的变化,使它更像是一款改款车型。若从整体上看,全新远景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较大幅度的增加,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优势。除此以外,新车尾部造型的变化尤为明显,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简洁。整体来说,全新吉利远景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沉稳,而且也更有高级感。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