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

9月中旬,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 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广西站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在近半个月的时间,活动团队驾驶东风启辰M50V陆续走访广西岑溪、平南、桂平、容县、宾阳、宁明、大新、灵山等地,共采集了40多位“双创”青年的故事,向社会传递了拼搏、创业、致富的正能量。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

分享会活动让我们能够接触到各地的青年才俊,赶赴一场场思想盛宴;分享会场外M50V车展路演节目精彩纷呈,人头攒动。而在活动之外,我们也利用闲暇时间来到中越边境,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的壮美景色。整趟行程,有景色、有人文,有质朴民间烟火、也有轰轰烈烈的创业风潮,实在是收获多多。

到中越边境看大瀑布

“桂林山水甲天下“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其实广西自然风景资源非常丰富,还有另外一个大IP——德天跨国大瀑布。德天跨国大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国,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瀑布气势磅礴、蔚为壮观,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神奇而美妙。再加上《花千骨》等流量电视剧在此地拍摄,更让它一时成了网红景点,趁着工作的便利,我也来大瀑布下走一趟,看看流水飞泻而下,听听水声波澜壮阔。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2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3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4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5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6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7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8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9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0

分享会/车展同样精彩

说完了吃喝玩乐,实际上作为“双创行”活动,能够和各地的创业青年才俊有机会相识,并听到他们发自真心的对创业的分享才是此次活动的精华所在。每一位分享者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更有着自己一贯的信仰与坚持。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吃苦耐劳、创新精神、洞悉人性、注重市场规律等等创业成功的关键词。一场场分享会下来,自己也在被慢慢“洗脑”,心中涌动的创业的小宇宙似乎也要爆发了!

​同时,场外的车展活动也是办得有声有色,吸引了当地的不少居民的围观,也有不少拿定主意要买车的消费者喜得爱车。最后的收官之战北海站的文艺表演活动热闹非凡,组织者精心布置的游戏和表演节目,令现场气氛HIGH翻天。看得出东风启辰品牌接地气的方式,获得了当地居民的青睐。能够读懂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才能造成适合他们的汽车产品。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1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2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3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4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5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6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7

东风启辰M50V 带您一览德天跨国大瀑布美景-图18

总结:这一趟行程,比湖南站还要历时更长,同行的记者朋友说他足足开了有近5000km,多亏了东风启辰M50V的加持,它的宜商宜家、空间的灵活可变性给我们的旅程带来了很多方便,加之它的1.6L+CVT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同时,数十天的点滴让我们记忆深刻。一场接一场的分享会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的是年轻创业者敢想敢干的精神和脑洞大开的创意;车展现场络绎不绝的消费者,他们对产品的兴趣与赞赏,也让我们收获了好心情;而沿着高速公路绵延不绝的喀斯特地貌景观、波澜壮美的德天跨国大瀑布也让我们一饱了眼福。只愿每一次和新朋友的相遇都有收获,每一次与美丽风景的邂逅都会留下念想。(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