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奔驰E级

 奥迪A7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朔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朔州奥迪汽车4S店得知,店内奥迪A7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最高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A-奥迪-奥迪A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7 35 TFSI时尚型2018款 59.8 59.60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7 40 TFSI进取型2018款 65.8 65.60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7 40 TFSI quattro技术型2018款 70.8 68.80 2.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2018款 81.8 81.60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7 50 TFSI quattro动感型2018款 89.8 89.60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朔州车市 shuo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50 右前正45度

奥迪A7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德·席尔瓦总结道:“和奥迪品牌的其他车型一样,奥迪A7 Sportback的设计十分强调整体感,整车如同由一整块金属打磨而成。

奥迪(进口)  50 大中控全景

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 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

奥迪(进口)  50 前排座椅

奥迪A7 Sportback座椅安装位置较低,提供动感十足的驾驶坐姿。然而,得益于优异的人机工程学设计,驾驶者依然获得开阔的驾驶视野,几乎能看到整个发动机罩。五门四座设计的奥迪A7 Sportback前后排乘客进出都非常方便,所有乘客都拥有充足的空间。

奥迪(进口)  50 发动机舱

2.8 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千瓦(204 马力),在每分钟3,000到5,000转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均能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3.0 TFSI最大输出功率为220 千瓦(300马力),在2,900 转/分钟时便可获得440 牛·米的峰值扭矩。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79.08-85.98万

网友对奥迪A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