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保客转介绍率 东风启辰在北海市口碑起飞

 由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已经过半,我们来到了风光秀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一路以来,除了饱览全国各地风潮涌动的青春创业潮以外,我们也深入了解了东风启辰品牌在各地的市场状况。在广西之行收官站北海市的活动中,我们也与东风启辰北海雄峰专营店的总经理陈海棠进行了深入沟通。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是,东风启辰在三四线城市的渠道建设以及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超高保客转介绍率  东风启辰在北海市口碑起飞-图1

在北海市,东风启辰是一个年轻而又大有可为的汽车品牌。根据陈海棠的介绍,东风启辰自2015年底正式进驻北海,成立了北海首家东风启辰4S店。凭借良好的品质及可靠的性能,东风启辰成立至今已经赢得超过2000位车主的信赖,保客转介绍成功率相当高。同时,北海雄峰店在2016年北海车市优秀经销商网络评选中成为十佳优秀经销商。

今年以来,东风启辰全国整体的销量增长速度喜人,与大势趋同,北海4S店的销量也非常客观。据陈海棠介绍,今年北海收获了钦州出租车公司200台订单,加上展厅销售,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今年70%的任务。随着后半年的传统旺季和新车D60的上市,相信北海雄峰店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

超高保客转介绍率  东风启辰在北海市口碑起飞-图2

东风启辰品牌今年2月份宣布了品牌独立,与东风日产的分家,对东风启辰未来的发展将带来何种影响?我们从全国各地多家经销商了解到,他们对此都抱有积极的态度。陈海棠分析道,启辰品牌在从属东风日产时有着非常好的日产烙印,从造型到共线生产,启辰都保持了日产良好的品质。而随着启辰独立以后,在秉承了日产的品质同时,在外形设计的自主原创性也更高了,独特靓丽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这使得启辰产品的竞争力又上一个台阶。而从经销商角度来讲,陈海棠认为独立之后对经销商在市场开拓、销售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超高保客转介绍率  东风启辰在北海市口碑起飞-图3

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接下来几个月将是至关重要的冲量期,从车企到各级经销商都在跃跃欲试。启辰M50V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在一路上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正面反馈。而北海4S店自M50V上市以来,也针对该款车的销售群体在营销推广上下沉到乡镇一级,包括乡镇公交车身广告,到农贸市场做推广。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营销方式,引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同时,SUV车型和新款D60也将是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陈海棠介绍,9月23日我们店将举行SUV车型的专场团购会,T90届时将会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同时D60展车将在10月初到店,我们也将举行专场品鉴会。整个下半年我们会围绕SUV车型和D60展开不同的主题活动,相信金九银十的旺季会为我们雄峰启辰吹响下半年的销售号角。

通过对北海市场和全国各地经销商的调研,网上车市认为,东风启辰在渠道建设、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也为东风启辰独立后走上市场发展快车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 9月17日 北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