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国产XEL大幅加长100mm 比奥迪A6还要大

XE是捷豹旗下一款中型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售价区间为39.80-61.00万元。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奇瑞捷豹路虎国产XEL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在长度方面相比XE大幅加长116mm,轴距也提升了100mm,达2935mm,相比奥迪A6 Avant在轴距方面有着16mm的优势。

捷豹国产XEL大幅加长100mm 比奥迪A6还要大-图1

奇瑞捷豹路虎XEL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116mm-图2

捷豹XEL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品牌LOGO置于中网中央,两侧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尾部线条较为圆润,在尾箱盖两侧贴有XEL和奇瑞捷豹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排气口采用圆形的设计。

奇瑞捷豹路虎XEL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116mm-图3

奇瑞捷豹路虎XEL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116mm-图4

奇瑞捷豹路虎XEL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116mm-图5

捷豹XEL车身尺寸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相比XE车型在长度和尺寸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在配置方面捷豹XEL提供不同色车顶、8款轮毂样式、前大灯组、双色前进气格栅等。在轮胎方面提供205/55R17、225/50R17、225/45R18、225/40R19、255/35R19五种轮胎尺寸。

奇瑞捷豹路虎XEL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116mm-图6

动力方面捷豹XEL搭载由奇瑞捷豹路虎生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与之匹配的预计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奔驰C级搭载的2.0T发动机,捷豹XEL搭载的2.0T发动机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