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全新远景新在何处?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1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2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3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4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全新远景新在何处?-图1

在动力方面,全新远景延续了老款车型中的动力总成,有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和80kW,峰值扭矩185Nm和140N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6MT手动和4AT自动变速箱。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6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7

从“木讷”迈向“智能” 吉利远景新老车型对比-图8

整体而言,全新远景的改变还是非常明显,在我看来,新车的主要亮点大部分集中在了车内。这其中,就包含了更有质感的内饰以及配置上的升级。正如文章标题所说,吉利远景正在向着更加智能的方向迈进。这里的智能并非宣传上的噱头。其实,正因有了车联网的加入,才能让车机系统能为车主办更多的事情。例如:导航地图再也不用手动更新;查找饭馆可以抛离手机,用语音控制车机就可以完成等。从直面上来说,更智能的车机系统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从间接层面来说,还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