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

进藏之路(滇藏线),是一条时光流转、季节流转之路,是一条生命起伏、灵魂回归之路,是一条穿越人间俗世、抵达纯净天堂之路,也是一条需要勇气、坚持、静默和隐忍的精神实际之路。走过滇藏线的整个行程,路面坍塌、滑坡落石是常态,每一道坡每一个坎都是在穿越生死线。今天有幸与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经历了这么一次深度的旅行,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也是对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的一次考验,看看是否真的有资格被称为“最强中国车”。

景逸X5/X6“双T”动力勇闯高原 征服滇藏生死线-图1

这次茶马古道之行,是由网上车市举办的“最强中国车,茶马古道行”长途自驾活动。活动从美丽的云南昆明启程,途径楚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直至西藏芒康,来回行驶里程超过2300公里。

“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1

“双T”动力征服高原 景逸X5/X6驰骋茶马古道-图3

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搭载的是来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W,最大扭矩200Nm,匹配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并配备了雪地模式及运动模式。

“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1

“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2

“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3

景逸X5/X6“双T”动力勇闯高原 征服滇藏生死线-图2

“双T”动力征服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1

景逸X5/X6“双T”动力勇闯高原 征服滇藏生死线-图3

“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4

“双T”动力勇闯高原 景逸X5/X6征服滇藏生死线-图2

驾驶总结:在这一趟深度的驾驶体验,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经历过高速公路、高海拔地区的国道、乡县道颠簸路段,还有坡度较大的非铺装路段的考验,作为一款家用的两驱SUV,其表现超出了预期。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最强中国车,实至名归。

全新景逸X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