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8月销量超1.2万辆 同比增幅达53%

东南汽车在今年相继推出了DX3全新动力车型以及2018款东南DX7等,不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9月14日,东南汽车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8月份公司共售出新车12,032辆,同比增长53%。今年年底前,东南汽车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包括2款新能源车型。

东南汽车8月销量同比激增52% 年内再推3新车-图1

东南汽车8月销量同比激增52% 年内再推3新车-图1

东南汽车8月销量同比激增52% 年内再推3新车-图3

2017年东南汽车通过对品牌、产品与营销三大层面的转变升级,冲击年销15万辆的战略目标。今年1-8月份,东南汽车累计销量达到92,382辆,同比增长42%,完成年销目标的61.59%。其中,东南DX3作为东南汽车的热销车型,1-8月累计销量为59,775辆,连续8个月稳居小型SUV销量前席。今年年内,东南汽车还将推出新款DX3、DX3电动版以及一款A0级小型新能源车。 

新款DX3

东南汽车8月销量同比激增52% 年内再推3新车-图4

东南新款DX3的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网状设计,两侧连接大灯组。新车侧面线条微微上扬,采用悬浮式车顶,并配有银色行李架。

东南汽车8月销量同比激增52% 年内再推3新车-图5

东南新款DX3的最大变化在于内饰部分,新车取消了传统机械式手刹设计,以电子手刹取代,并增配了自动驻车功能。动力方面,东南新款DX3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是143Nm和220Nm。其中1.5L车型将匹配5MT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DX3电动版

东南汽车8月销量同比激增52% 年内再推3新车-图6

新能源车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东南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基于DX3打造的纯电动小型SUV。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南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200-300km之间。(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