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优惠1.8万 降价竞争福睿斯

启悦优惠1.8万 降价竞争福睿斯-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09 7.79 1.3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0.29 8.4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启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且视觉效果够大气。国产后的启悦原滋原味的保留了铃木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动感前卫的外观足够亮眼,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来提高视觉效果。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大气,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氛围,中控台为T型对称结构,整体造型简洁,材质上加入仿木纹面板装饰条和大量镀铬装饰,简洁之余又不乏精致优雅。另外,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包含了导航、蓝牙、可视倒车等主流功能,并且提供USB、AUX娱乐扩展。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搭载锋驭上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122PS),峰值扭矩达158N·m,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铃木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318-2177777
地址:衡水市胜利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南行5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