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发布 量产版明年入华

BMW X1BMW X6宝马SUV领域已经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产品区间。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宝马BMW X7插电混合动力概念车正式发布。BMW X7量产车型则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在华全球首发。新车将是宝马旗下首款全尺寸SUV,内部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将搭载3.0T或4.4T发动机以及2.0T插电混动系统。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1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2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3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4

宝马X7概念车前脸配备宝马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竖直方向进行拉伸处理,造型较以往BMW车型更为宽阔方正。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设置竖状式进气口,配备开眼角激光大灯组,灯组内部LED光源为矩阵式排列。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出发延伸至尾灯组,尾灯组选用L形样式,整车立体感极强。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5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6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7

宝马X7概念车内饰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的设计偏向驾驶操作侧,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和安全性。12.3英寸的仪表盘与中央触控屏并列布置,挡把为飞航式设计。新车内部天窗与车辆顶部的Y型结构相连,采用2+2+2的6个座椅布局,前排座椅后方带有显示娱乐屏幕,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感。

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明年推量产版-图8

宝马X7概念车配备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量产后则至少会推出三款动力车型。X7 xDrive40i将搭载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X7 xDrive50i则会配备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648Nm。此外宝马X7也有望推出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