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X目前售价44.98万元 竞争奔驰GLC

林肯MKX目前售价44.98万元 竞争奔驰GLC-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林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林肯MKX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林肯-林肯MK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林肯MKX 2.0T两驱尊享版2017款 44.98 4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X 2.0T四驱尊雅版2017款 49.98 4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X 2.7T四驱尊耀版2017款 55.98 5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X 2.7T四驱总统版2017款 65.98 6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林肯MKX车型介绍

林肯MKX目前售价44.98万元 竞争奔驰GLC-图2

林肯MKX的外观辨识度极高,基本延续了林肯家族的前脸设计,该设计灵感来源自航天美学,前进气格栅和前灯组融为一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936mm、1695mm,轴距为2849mm,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全系为五座设计。

林肯  2.0T 大中控全景

林肯MKX的内饰是设计辨识度很高,做工精细,提供了多种内饰可以选择,并且还有林肯总裁系列的四种外观内饰配色,2,7T的尊耀版配置极为丰富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360°影响、自动泊车等功能具有配备。

林肯  2.0T 发动机舱

林肯MKX搭载了2.0T与2.7T的EcoBoost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与竞品发动机对比数据均占据优势,变速器方面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换挡方式则是林肯独特的按键换挡,不过在实际驾驶中发现如果从D挡不小心按到P挡则变速箱不会有保护直接切换,这点需要注意。

编辑点评:目前林肯MKX现车销售,颜色不是很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林肯MKX
林肯MKX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1.88-61.88万

网友对林肯MK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