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抄底价清零 比亚迪S6最低优惠0.3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临沂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临沂比亚迪S6最高优惠达0.3万。详情如下:

比亚迪-比亚迪S6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比亚迪S62.0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4款7.997.690.3询价
比亚迪S62.0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4款7.997.690.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比亚迪公司创立于 1995 年,从 20 多名员工的规模起步, 2003 成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制造商,同年问鼎汽车工业,收购原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7.99-12.39万

比亚迪

网友对比亚迪S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比亚迪S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