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广汽三菱汽车4S店了解到,帕杰罗劲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S-三菱-帕杰罗-劲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杰罗-劲畅 2.4L 手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20.88 18.88 2.0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24.88 22.88 2.0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27.88 3.0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自动四驱行政版2013款 28.88 25.8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采用更加简洁圆润的车身线条,通过角度的变化显得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国产后,新帕杰罗·劲畅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式双横条设计,内饰也向轿车的舒适性方向靠拢,整车时尚典雅中透露着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稳重大气。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劲畅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3.0L V6的发动机是帕杰罗车系的入门排量,这台发动机在车系中经常可见。163kw(222Ps)的最大功率、281nm的最大扭矩在目前一些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面前还是稍嫌不足。但自然吸气的动力输出线性且稳定性高是游走野外的信心保障,配合5前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超选四驱”系统是三菱引以为豪的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选择四种驱动方式将动力输出至车轮上。机械分动箱、非承载式底盘是越野迷心目中不能或缺的结构。

泉州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595-28093999
地址:鲤城区南环路1888号(泉州西高速出口2公里处)广汽三菱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20.88-30.88万

网友对帕杰罗-劲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劲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