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售价30.98万元起 竞争腾势

比亚迪e6售价30.98万元起  竞争腾势-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e6车型有少量现车,时下购车享国家补贴。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e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e6 400豪华版2017款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e6 400精英版2017款 33 33.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e6 400尊贵版2017款 36.9799 3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比亚迪  400

比亚迪E6设计成熟、性能良好,续驶里程超过4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同时E6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而百公里能耗为19.5度电以内,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前脸造型前卫同时兼顾运动。

比亚迪e6售价30.98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在内饰上,e6采用灰色调为主米色辅助的双色设计,整体感觉是非常有商务感觉的,不过在做工方面虽然整体还算不错,但在细节方面的功课还需要再加强。前仪表台整体呈现出了帆船式的环抱设计。接触比亚迪e6驾驶舱的一瞬间,让人有种从容感。

比亚迪e6售价30.98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图4

目前,在纯电动车领域发布的车型,续航里程一般都在200km以内,而e6的最大续航里程则达到了400km(综合工况),这样的续航里程应该说在城市驾驶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也显示了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e6现车销售,颜色不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比亚迪e6
比亚迪e6 网友评分 : 3.92
参考价 : 30.98-36.98万

看了比亚迪e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