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售价28.6万元起 竞争奥迪Q3

宝马X1售价28.6万元起  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1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2016款 28.6 28.6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尊享型2016款 30.6 30.6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豪华型2016款 31.9 31.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20Li豪华型2016款 34.5 34.5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0Li豪华型2016款 38.5 38.5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5Li豪华型2016款 43.9 43.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1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左前正45度

宝马X1车身尺寸为4484mm×1798mm×1577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7mm。在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X1仅仅是在前保险杠等细节处进行了一些微调,车头下部的进气口设计的更具层次感,整体设计风格也更加偏向年轻化,显得很有时尚感。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宝马X1同样变化不大,无论内饰布局还是整体造型均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全黑色的内饰搭配上软质材料,在视觉和手感上表现的无可挑剔。带镀铬饰条的运动型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分别控制音响、蓝牙电话、车辆信息等功能。仪表盘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样式,黑底白字的组合让信息的读取更为清晰、直观。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发动机舱

宝马X1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3种功率版本。其中,sDrive 18i采用了低功率版本用于替换老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kW,峰值扭矩为240N•m,与老款2.0L发动机相比动力略有提升。传动方面,除了手动挡车型依旧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则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老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算得上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1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