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

关于信仰的力量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1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2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3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4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5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6

虽然,这是我第四次进藏。

虽然,这里路况差,食宿条件艰苦。

但是,这里总有无穷的魅力吸引着我一次次的前往。这是因为,我也有信仰,就是我的爱好,以及工作。作为摄影发烧友,我会努力拍好每一张照片,也正如这里的工匠,造出精致的房屋,画出精妙绝伦的唐卡艺术作品,这是一种在创作过程中的享受。

也正因为我们的爱好和对工作的执着,所有摄影、摄像人员,气喘吁吁的上蹿下跳寻找机位,晚上也会迫不及待的处理好照片,写出游记。此时,高原反应在我们的身体里,有时甚至会被忘却。当然,同样的海拔,滇藏植被更加茂密,因而空气中含氧量比较高,也让整个行程不如川藏和青藏那么痛苦。所以,风景如此之美的茶马古道之滇藏线,此生一定要走一回!

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1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2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3勇闯滇藏线之总结篇 遇见最美风景-祈福最强中国车-图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