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量产版明年4月25日 在北京全球首发

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旗下最大的SUV车型BMW 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将正式发布,量产车型则会在2018年亮相。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内部了解到,在明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BMW X7量产车将迎来全球首秀。新未来将会搭载3.0升V6和4.4升V8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上市后与路虎揽胜等大型豪华SUV展开竞争。

宝马X7量产版明年4月25日 在北京全球首发-图1

宝马X7量产车明年4月中国首秀 搭载三种动力-图2

宝马X7量产车明年4月中国首秀 搭载三种动力-图3

宝马X7概念车前脸配备双肾型进气格栅,中网连接在一起,有望成为下一代BMW的设计语言。格栅竖直方向进行拉伸处理,内部采用多幅竖条设计,造型较以往车型更为方正。前保险杠两侧设置竖状式进气口,激光大灯组造型修长,灯组内部LED光源为矩阵式排列。尾灯组选用L形样式,并搭配贯穿镀铬饰条。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出发延伸至尾灯组,门把手为隐藏式。

宝马X7量产车明年4月中国首秀 搭载三种动力-图4

宝马X7量产车明年4月中国首秀 搭载三种动力-图5

宝马X7量产车明年4月中国首秀 搭载三种动力-图6

宝马X7概念车内饰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的设计都围绕着驾驶者,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和安全性。12.3英寸的仪表盘与中央触控屏并列布置,挡把为飞航式造型。新车内部天窗与车辆顶部的Y型结构相连,采用2+2+2的6个座椅布局,前排座椅后方带有显示娱乐屏幕,乘坐空间充裕舒适。

宝马X7量产车明年4月中国首秀 搭载三种动力-图7

新车量产后至少会推出三款动力车型,X7 xDrive40i将采用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X7 xDrive50i采用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648Nm。此外宝马X7也有望推出一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

宝马X7量产版SUV明年4月发布 竞争路虎揽胜-图1

BMW X7量产车型上市后,将成为宝马旗下级别最高的SUV车型,竞争对手瞄准奔驰GLS路虎揽胜等大型豪华SUV。作为参考,宝马X7未来起售价预计在百万元以上。(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