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雨燕会后悔吗 雨燕直降0.6万元轻松PK第五代利亚纳

近日,网上车市从枣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枣庄雨燕最高优惠达0.6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雨燕进行对比的第五代利亚纳,枣庄地区最高优惠为0.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铃木-第五代利亚纳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第五代利亚纳1.4L手动畅想型 两厢2016款5.594.70.89询价
第五代利亚纳1.4L手动畅想型 两厢2016款5.5950.59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0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第五代利亚纳外观怎么样:

F20战机说:个人很喜欢,中规中矩的感觉,虽然有人觉得尾部设计不好,但我偏偏感觉还不错。

第五代利亚纳内饰怎么样:

奇怪长久苍白说:做工还不错,不过科技感有待加强。

第五代利亚纳油耗怎么样:

水金圣说:还不错,加200能跑小400公里,还是很省油的,尤其是高速。

第五代利亚纳动力怎么样:

dsa1030说:基本够用。2000转以上感觉更好。

第五代利亚纳操控怎么样:

2o6D调说:不错,除了有时候感觉方向盘有点重以外,其他都好。

目前雨燕、第五代利亚纳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雨燕
雨燕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5.48-8.28万

网友对雨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雨燕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