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传祺GA3S优惠8000元 竞争艾瑞泽5

深圳传祺GA3S优惠8000元 竞争艾瑞泽5-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广汽传祺4S店了解到,传祺GA3S视界最高优惠8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传祺GA3S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G-广汽传祺-传祺GA3S 视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3S 视界 200T手动精英版2016款 7.38 6.5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3S 视界 200T手动豪华ESP版2016款 8.18 7.3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传祺GA3S视界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传祺GA3相比有了很大不同。新款车运用了新一代家族式前脸设计,从蜂网式换为三横幅式银色镀铬格栅。该车前大灯与中网格栅相连接,融为一体,造型犀利动感。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内 饰方面:相比外形,传祺GA3S视界内饰改变并不明显,只是增加灰色配色给人感 觉更加温馨,同时仪表盘和中控有略微调整。环抱式的中控不同一般对称式中控造型,感觉比较特别。中控包裹硬塑料材质,中央面板采用仿金属拉丝材质,质感出 色,同时增加镀铬饰条,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动力方面:传祺GA3S视界依旧采用GA3上的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调校略有区别,最大功率依旧是90kw,最大扭矩则增加5Nm,为158Nm。不过这样的动力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势。变速箱 方面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其中这款爱信4AT变速箱还设置L挡/2挡等上下坡档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海马S5售7.58万元起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A3S 视界

网友对传祺GA3S 视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3S 视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