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6将在9月12日发布  四门纯电动SUV(图)

BMW i是宝马旗下新能源汽车专属品牌,现已推出了i3和i8两款车型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将发布一款定位于BMW i3和BMW i8之间的四门纯电动概念车。”新车预计将命名为“i6”,是一款SUV车型

宝马i6将在9月12日发布  四门纯电动SUV(图)-图1

宝马i6将在9月12日发布  四门纯电动SUV(图)-图2

现有的i3和i8分别为两厢小型轿车和跑车,全新i6有望将是一款跨界SUV。从此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i6沿袭了BMW i品牌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采用蓝色新能源标识的双肾式封闭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组相接。雾灯区域,新车设计或将更为夸张,搭配黑色轮眉,跨界感十足。

宝马i6将在9月12日发布  四门纯电动SUV(图)-图3

科鲁格表示:“宝马正成功地将BMW i的技术应用于BMW主品牌的更多车型上。” 动力配置上,全新i6 预计将搭载2台或4台电动机,车辆采用全新锂聚合物电池组。这种全新的电池技术将会比现在的电池生产成本减小一半,但储存电量的能力却提升了3倍。(网上车市 2017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宝马i8
宝马i8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