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好不好 2017款全新2.0L优惠促销

近日,网上车市从许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许昌起亚K5全系优惠3.1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起亚K5外观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因为很喜欢这车的外型,本来没考虑这车,看上的是雪铁龙C4L,第一眼看到它,就喜欢上了,没多想就下定金了,所以买这车的人大概都是看上这车的外型,彼得·希瑞尔-早期的大众首席设计人,真不是盖的,中国要能培养出这样的人那就打遍天下了。呵呵

起亚K5内饰怎么样:

野狼114568691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车,价格决定用料,用料决定舒适度和安全性。

起亚K5油耗怎么样:

水金圣说:2.0排量的车,现在的ECO油耗是8.3左右,还不错,同级车中算低的了,不知道出了首保后会不会能低点。

起亚K5动力怎么样:

瑞虎851209说:只要你给油,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起亚K5操控怎么样:

思愆地厚善恶说:除了方向盘手感有点重外,用着都很好,只是因为视野有点小,所以感觉操控上略差。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起亚K5
起亚K5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6.48-17.38万

网友对起亚K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