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标准4S店云南腾驭凯迪拉克入滇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胆识是一种行事风格,是探索未知的原动力,是另辟蹊径,让可能变成现实。在凯迪拉克,胆识是我们的专属标签,它贯穿我们品牌的发展史,在深思熟虑后,不断挑战现状和边界的历史。我们从不问可能与否,而是反问“为什么不可以”。

全球最新标准4S店云南腾驭凯迪拉克入滇-图1

云南腾驭凯迪拉克全体领导及员工力承百年精粹,是身具胆识远见和开拓精神的领先者,凭借大胆设计,卓绝动力和驾控性能以及全程豪华品牌,展现其傲视群伦的领导力,以敢为天下先的豪迈精神开创豪华轿车市场新格局。

云南腾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凯迪拉克全球最新标准4S店,起步就与北美市场同步,秉持凯迪拉克全球同步的服务理念为诸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该店是英茂集团的第三家凯凯迪拉克4S店,位于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主干道上,紧邻地铁2号线龙头街出口,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4S店占地10000平米,前期投资6000万,能满足年销售规模2000台,年维修车辆10000台次的使用要求。后期投资4000万能满足年销售规模3000台,年维修车辆24000台次的使用要求。公司重点发展二手车和售后服务业务,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新建的展厅及车间完全按照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全球最高标准进行了装修和配备,建筑面积3000平米,并严格执行世界统一标准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给您不一的购车体验和前所未有的优质服务。

英茂口号:英声茂实·英茂汽车。

企业愿景:成为凯迪拉克卓越汽车服务经销商

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尊享服务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企业文化:团队、团结、责任、诚信、分享。

企业经营理念:创新、高效、坚毅、关爱、卓越。

更多新店资讯及新车信息,请详询:

销售热线:0871-68180866

售后热线:0871-68580866

VIP服务专线:0871-68315588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龙头街地铁站旁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