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1

9月3日-9月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在厦门隆重举行。这是厦门史上规格最高的会议,不仅是一场国际盛世,更是一次厦门人精神的展示。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2

助力金砖 保驾护航

在此次厦门会晤前,上汽大众厦门盈众福海向金砖组委会成功交付了240台全新帕萨特,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指定用车,并圆满完成此次会晤的重大接待及保障任务。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3

时代变迁 如一标杆

自国内首款帕萨特车型上市以来,岁月变迁,17年来帕萨特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具价值的高品质汽车。2011年起,帕萨特连续6年稳居B级车年销量冠军宝座,可以说,帕萨特这个名字已成为所在细分市场中品质保证和高保值率的象征。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4

与时俱进 突破自我

自2000年帕萨特进入中国已17年,期间国内汽车市场及消费需求均发生了巨大变化。帕萨特一直牢牢把握市场脉搏,以其全能均衡的产品力占据主流B级车的领军位置,同时帕萨特针对中国用户特殊需求进行细致入微的设计开发。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5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6

卓越服务 品质保证

厦门市盈众福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上汽大众五星级特许经销商。开业十年来,厦门盈众福海以上汽大众各优质车型品牌为卖点,以盈众集团在汽车营销服务、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方面的强大优势为依托迅速发展,并多次荣获“华南区满意度之王”、“上海大众优秀服务商“、“服务质量提升贡献奖”、“卓越销售满意度奖”、“卓越高端车营销奖”等荣誉奖项,成为厦门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7

厦门盈众福海(上汽大众金尚店)

销售热线:0592-5788088   售后热线:0592-5788098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1968号之二(卢厝加油站旁)

厦门盈众福海240台帕萨特助力金砖会晤-图8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