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展10月20-22日上市新车钜惠星海

10月20、21、22日,大连星海国际车展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开启!国产、进口、合资,100+品牌1000+车型联袂展出,数十款最新车型东北上市发布!订车即送¥32000装饰大礼包,参加多轮抽奖,家电、现金、加油卡等丰厚大礼拿不停!报名就送限量免费门票+精美青花瓷!

大连车展10月20-22日上市新车钜惠星海-图1

宝骏510自动挡9月8日上市

宝骏510今年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该车以其年轻化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非常亲民的售价深受广大年轻群体的喜爱,切切实实的对这一小型SUV细分市场成功的洗牌!日前宝骏汽车官方发布了宝骏510自动时尚型和自动豪华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大连车展10月20-22日上市新车钜惠星海-图2

宝骏510 iAM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骏汽车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大灯是它最为明显的标志。而在部分配置方面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圈以及全尺寸备胎等。

宝骏510 iAMT车型的内饰简洁明了,并在中控台上加入了部分皮革覆盖,来营造出更好的档次感。相比于手动挡车型它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换挡拨片以及旋钮换挡机构。时尚型和豪华型在内部配置上相差还是比较大的,如一键启动、方向盘皮革包裹、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和自动防炫目的内后视镜等等。

凯翼X5新车到店 9月15日上市

大连车展10月20-22日上市新车钜惠星海-图3

凯翼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凯翼X5新车已陆续到店,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这款车正式上市时间为9月15日,预售价区间为8.0-10.5万元。

凯翼X5是一款基于奇瑞瑞虎5打造的车型,两车整体造型几乎完全相同。该车长宽高尺寸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数据与瑞虎5无异。

实拍车型为1.5T CVT尊贵型,外部配置主要有卤素大灯、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部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多辐条式铝合金轮圈直接来源于瑞虎5,实拍车型搭配的是玛吉斯HPM3系列SUV专用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8。

内饰风格与瑞虎5无异,走的是简洁路线。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上方是一块8英寸触屏,内部功能或将带有导航、手机映射等功能。

福特翼搏9月8日上市

9月8日上午11点左右,长安福特翼搏中期改款车型将在官方网络直播活动中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搭载1.5L/1.0T/2.0L三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大连车展10月20-22日上市新车钜惠星海-图4

新款翼搏换装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嘴式中网搭配横幅镀铬条,看起来更显霸气。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前脸细节也将有多种风格。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0 R17的米其林轮胎。车尾整体变化不大,海外版新款翼搏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而国产车型则将其保留,并对备胎罩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59mm,轴距为2519mm。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提供了1.5L/1.0T/2.0L三种动力供选,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70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2.0L车型则仅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这也是翼搏首次推出四驱版车型。

10月20、21、22日“大连2017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购车五大优势!

大车展,大放价!

100+品牌全系家族联袂展出,1000+车型全力底价火拼,最低5折起售!

视觉盛宴!

国产、进口、合资,家轿、豪车全系参展!数十款最新车型东北上市发布!

豪礼不停!

报名即有礼!订车就送装饰大礼包!参加多轮抽奖,现金、家电疯狂派发!

政策独享!

10年办展经验,购车尊享独家政策,厂商低价,现车充足,优先提车!

交通便利!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内场+外场,交通便利多条公交、地铁直达车展现场!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