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劲轮胎与CAS改装车展的再次碰撞

2017年9月8日至10日,本年度上海CAS改装车展即将在上海·安亭汽车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飞劲轮胎将在南B040展台与满怀期待的观众粉丝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飞劲轮胎与CAS改装车展的再次碰撞-图1

据悉,2017年7月,飞劲轮胎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成为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在此次的展会上,飞劲轮胎将呈现带有利物浦元素的展台,并且还有内场LFC足球互动游戏,值得一提的是,飞劲轮胎除了带来高性能的轮胎产品外,同时还带来了多次夺得D1 GP飘移赛单走前三名的美国著名车手Matt Field的改装展车,让参展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以及感受它在赛场上驰骋的英姿。

飞劲轮胎与CAS改装车展的再次碰撞-图2

展会场外依旧延续2016年备受观众欢迎的精彩飘移表演,今年的飞劲杯极限飘移秀是由D1 GP飘移大奖赛中国杯上有着精彩表现的飞劲轮胎飘移车队主力车手——冯仁稚带来的,让大家可以近距离感受飘移的魅力。据了解,参与飞劲展台的互动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刺激的飘移同乘体验的机会,体验烧胎、过弯、甩尾的刺激,还有机会获得车手冯仁稚签名的小礼物。

飞劲轮胎与CAS改装车展的再次碰撞-图3

飞劲轮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积极参加了众多的国内知名赛事以及专业展会,如:CX-OPEN中国极限赛、D1 GP飘移大奖赛中国杯、上海车展以及CAS上海改装车展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这不仅体现了飞劲品牌中蕴藏地强大的运动基因,更是向广大消费者证明了飞劲轮胎对产品的信心,不仅如此,飞劲轮胎目前已完成除西藏等个别省份外所有地区销售网络的布局,并且在2015年4月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经济开发区设立了首家中国区顶级形象店(陆搏客),至今已在全国建成近百家顶级形象店及500余家其他类型的销售服务门店。同时,从2015年8月至今,飞劲轮胎的“100天无忧换胎活动”持续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

飞劲轮胎与CAS改装车展的再次碰撞-图4

对于飞劲轮胎来说,未来比过去的辉煌更加有吸引力,因为那是充满无限可能的所在,飞劲轮胎将凭借其充满激情的、年轻的、真挚的品牌理念以及通过赛事积累下来的经验与技术,为大家研发出更高性能的轮胎产品,持续为大家带来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