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车服携广丰开启品牌日金九银十钜惠

本周六,大圣车服将携手广汽丰田在广汽中心启动“广汽丰田双擎品牌日”,还将一起见证记载广汽集团历史及中国汽车变迁史的“广汽馆”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不仅有广丰明星车型助阵,通过注册大圣车服APP即可领取可爱的大圣宝宝和哈根达斯冰激凌。大圣车服同日上线的广汽丰田品牌日活动,则将同步推出诸多豪礼:活动当天购双擎动力即送千元油卡、爆款汉兰达竞拍抢购等。将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年6月以来,大圣车服先后与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广汽讴歌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品牌日活动,加上本周六广汽丰田的品牌活动,主机厂携手大圣车服开展品牌活动已常态化。

大圣车服携广丰开启品牌日金九银十钜惠-图1

线下亮点多 大圣车服送大礼乐翻周末
承载广汽集团二十载奋斗历史,也书写下广汽集团追求的未来的广汽馆,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与布置将在活动当天重新开张。原来一楼的摩托车区域,变成新能源车展示区,二楼的变化可用“巨变”来形容。从官方剧透来看,不仅有广汽各车型历史,还有广州汽车集团与合资方合作的资料展示。

大圣车服携广丰开启品牌日金九银十钜惠-图2

重新布置广汽馆揭开面纱后,是大圣车服携手广丰举办的广汽丰田双擎品牌日盛大开启。广汽丰田将携旗下明星车型为大家带来科技感绝佳的视觉体验,还有马路“老司机”给大家讲述关于双擎的那些事儿。当然我们也不是普通的“吃瓜群众”,各种款式各种花色的交通安全互动游戏,任你和你的萌娃选择! 比如“城市迷宫”,通过单车控制游戏中车辆的行进,按交通规则行驶到目的地;如“黏土汽车乐园”,全家一起制作轻黏土小汽车,随大家尽享在游戏中学习的乐趣。

大圣车服携广丰开启品牌日金九银十钜惠-图3

同时,在活动日现场注册大圣车服即送大圣公仔、享哈根达斯雪球,现场的丰田双擎车主主还有机会赢得专享惠州红花湖彩色跑门票。
线上送惊喜 购广丰双擎动力即送千元油卡
大圣车服和广丰不仅在线下送出独特体验,还在线上送出诸多惊喜。广汽丰田双擎车型一直备受关注。今年1-7月,广汽丰田双擎车型销量达2.5万台,同比增长41.6%,占企业整体销量比例达到10%,并已实现连续7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作为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广汽丰田混动累计销量已超过8.2万台,为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车企之一。
品牌日当天,大圣车服牵手广汽丰田推出针对双擎动力的优惠,购买即送千元油卡,还有爆款车型汉兰达的竞拍抢购。另外,广丰车主专享100元4S店保养券及四条套购送胎压监测还包线下门店安装的广丰原厂轮胎专享活动。
除了广丰品牌日外,今年的“金九银十”大圣车服还准备了 “金九银十狂欢季”,活动涵盖新车、车生活、配件、用品等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特惠活动。只需登陆大圣车服app或网页版,广大车主用户就可享受百团大战新车团购砍价会,爆款车型低至五折,1000款自驾车品2折起等优惠福利,让买车更省心、养车更实惠。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