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最新报价 蒙迪欧 2.0L车型价格直降2万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蒙迪欧外观怎么样:

狂风36511619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蒙迪欧内饰怎么样:

yhb919说:没大众那么传统,也没K5什么的那么洗剪吹,尤其是中控样式还是有点新意的,这个也是看个人喜好的东西。内饰做工和用料比老蒙肯定好的多了,但是也就是那么回事罢了。

蒙迪欧动力怎么样:

牛大力49948676说:提速属于稳健线性的,没啥暴力感但可以一路平顺快速的升速,感觉应该是中转速发动机味道。松油门滑车后直接大脚油门的话变速箱反应不是很快,用换挡拨片降档能好点,但是还是有延迟感,飙车别指望了。

蒙迪欧操控怎么样:

枪王教头说:方向指向还不错,但是方向盘没有那种一个巴掌过去就还你一巴掌的快感,而是一巴掌抽过去他泪汪汪的回头看你一眼的感觉...方向盘比较重但感觉还是不够重,纯电动助力估计是原因所在。悬挂过弯的稳定性非常好,但是也因此感觉有点没劲。总而言之,考虑车长和轴距,操控还是可以的,但是肯定不是运动感。刹车前段有点软,不是很直接的那种,如果不是很坚决的一脚到底,可能实际距离会比心理预期要长那么一点点。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9.28-27.98万

网友对蒙迪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蒙迪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