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优惠0.6万元 降价竞争高尔夫

吉利帝豪优惠0.6万元 降价竞争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帝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新帝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3T 手动向上版2017款 8.78 8.1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3T CVT向上版2017款 9.78 9.1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3T CVT尊贵型2017款 10.08 9.4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5L 手动时尚型2017款 6.98 6.3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5L 手动豪华型2017款 7.48 6.8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5L 手动向上版2017款 7.98 7.3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5L CVT豪华型2017款 8.58 7.9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5L CVT向上版2017款 9.08 8.4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百万款1.5L CVT向上互联版2017款 9.18 8.5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EC7外观轮廓偏向简洁,前卫时尚动感。最大的亮点是新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上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造形,镀铬装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效果。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EC7的内饰整车内饰以全黑底色为主,座椅+两侧车门均以橘红色装饰,在视觉上与外观相符合,以运动风格为侧重点。从整体设计上来看,帝豪EC7更加以驾车者为中心,材料质感也相当不错。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C7搭载了系列GETEC-γ系列4缸1.8L全铝发动机,配备CVT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0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 /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此外,帝豪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编辑点评:帝豪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外观又不乏时尚动感,操控舒适度各方面良好。内饰方面,黑色面板配米色座椅材料使车型较老款更年轻化。

承德吉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吉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4-4093606
地址: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二化厂东南(承德市庞大物流仓储有限责任公司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98-9.88万

网友对帝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