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90最高优惠1万 热销车型充足可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合肥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合肥奔腾B90全系优惠1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腾”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奔腾B90
奔腾B9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14.58-19.98万

网友对奔腾B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