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

经过我们对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全面的测试后,从动力性/制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论证后,我们可以得出探界者是一款在各个方面都很均衡且没有明显短板的车型。可能大家看了几期冰冷的数据后,想天天接地气的主观意见,我们今天就听听“阅车无数”的清华汽车工程专业的老师是如何评价雪佛兰这款SUV的,到底它值不值得您掏钱购买呢?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2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3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4

对于测试人员和场地,关注网上车市《数说新车》清华测试系列稿件的朋友应该已经了解。两位老师均来自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更有趣的是我们的史彩宝老师,他本身是一名上汽通用旗下车型的车主。他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一定有不少自己的切身感受,结合专业的仪器更加对这款雪佛兰探界者有不一样的见解。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5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6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7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8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9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0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1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2

探界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3

对于一款来自美国底特律的车型,人机工程学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往往是硕大的尺寸却无法转化为车内的实用性。作为最新一代设计的通用全球化战略车型,探界者在这一方面进行了恶补。无论是后备箱尺寸还是日常使用功能便利性上,探界者相较于它的前辈都很大的提高,这也让老车主史老师看得好生羡慕。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