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

奔奔EV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纯电动轿车,现款车型续航里程为180km、210km。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长安将推出续航里程可达251km的新奔奔EV。新车搭载31kW•h锂电池组,续航方面与现款210km车型相比,提升了41km。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1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2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1

新奔奔EV现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3.2kW•h、27.5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180km、210km。新奔奔EV搭载了一块容量为31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至251km。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4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5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6

新奔奔EV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内部加入了蓝色装饰面板,以及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保险杠两侧装配有圆形雾灯。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拉伸了视觉效果,配有五辐式轮毂,内部点缀有蓝色金属漆。此外,充电插口位于前脸LOGO后方。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7

长安新奔奔EV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41km-图8

新奔奔EV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红的配色搭配,细节处加入了有灰色装饰条。新车加入了旋钮式换挡、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