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出奔奔“进化版”车型 换装纺锤式前脸

奔奔长安旗下一款微型车,提供汽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新长安奔奔的图片,前脸换装了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长安将推出奔奔“进化版”车型 换装纺锤式前脸-图1

长安将推出奔奔“进化版”车型 换装纺锤式前脸-图2

从曝光的图片看,奔奔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式造型设计,上进气格栅内加入双幅镀铬条,下进气格栅融入蜂窝状装饰,两侧配有LED光源雾灯。新车前大灯组使用了开眼角的造型,内部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将推出奔奔“进化版”车型 换装纺锤式前脸-图1

长安将推出奔奔“进化版”车型 换装纺锤式前脸-图4

新款奔奔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营造出“俯冲”的姿态,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五辐式轮辋等。车尾造型圆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加入LED光源。保险杠为内凹式造型,两侧安装有反光板。

长安将推出奔奔“进化版”车型 换装纺锤式前脸-图6

目前现款奔奔汽油版车型指导价人民币4.09-5.69万元。未来新款奔奔推出后,预计售价不会有较大的波动,在4-6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远景X1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