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仅布局有XT5一款SUV车型。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安德里斯表示:“从2018年起的5年内,每年凯迪拉克都将在中国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明年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小型SUV。”新车或为XT3,将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图1

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图1

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图2

凯迪拉克XT3或搭载通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奥迪Q3搭载的1.4T发动机,新车的1.5T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图4

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图5

凯迪拉克XT3明年上市-搭1.5T引擎竞争奥迪Q3-图6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3造型与现款XT5相似。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侧搭配LED光源大灯组。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装配了五辐式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