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最高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海马S5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亚迪汽车4S店了解到,比亚迪S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0.8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S7 1.5T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69 10.8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2.0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在外观上,比亚迪S7的造型与S6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其比后者更加大气,在非常多的细节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上为飞翼状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设计很有气势,保险杠底部使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

比亚迪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比亚迪S7的内饰设计显得时尚且更加富有科技感,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能够同时为驾驶者显示更多车辆信息。配置方面,比亚迪S7将配备丰富的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等,在操控配置上,比亚迪S7将搭载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其他方面,比亚迪S7还将配备GPS导航系统、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等。

比亚迪  2.0T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先期上市的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离合)。目前,上市的车型都为两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丰富的配置以及2.0TI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让比亚迪S7在面对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时,显得“底气”很足。11.99-13.99万元的定价,再一次彰显了比亚迪注重性价比的策略,提高了S7在未来市场的竞争力。

泉州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5-22481333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田洋路口神舟通大厦(南环路交警唯一测速点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9.99-13.99万

比亚迪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