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三大高管调整 谭道宏将出任总经理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谭道宏将接替张元新,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文成坤将接替权赫东,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本部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由现代汽车集团李光起接任。北京现代官方表示:这一调整是为了强化中国地区的战略支援。

北京现代三大高管调整 谭道宏将出任总经理-图1

北京现代三大高管调整 谭道宏将出任总经理-图2

谭道宏1999年进入现代汽车,曾历任现代(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事业支援事业部部长等职。谭道宏进入现代汽车后,便聚焦中国市场,在华任职多年对中国市场也比较熟悉。

北京现代三大高管调整 谭道宏将出任总经理-图3

北京现代上半年受到萨德事件的负面影响,北京现代遭遇了严峻的挑战,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北京现代销量达60,106辆,环比7月增幅10%。销量连续三个月的持续回暖。北京现代官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从品牌、产品、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推动产品结构升级和产品竞争力提升,在积极应对中国汽车市场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创造新的发展成就,成为更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化汽车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