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20S/M30S上市 售4.18-4.68万元

M20和M30是北汽威旺旗下两款紧凑型MPV,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上市,如今这两款车迎来升级版车型。9月5日,北汽威旺M20S、M30S正式上市,售价4.18-4.68万元。两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和配置上做出优化,其中M30S搭载Welink系统,可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机,有着更强的兼容性。

北汽威旺两款新MPV正式上市 售价4.18-4.68万元-图1

北汽威旺M20S/M30S上市 售4.18-4.68万元-图1

北汽威旺M20S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3

北汽威旺M20S外观整体遵循现款M20打造,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变为双U型式造型,配合鹰眼式动感前大灯,前保险杠设计换新,增加了风格更加粗犷的空气套件,底部还新增银色下护板,辨识度十足。两侧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矩形雾灯面积更大。新车拥有2790mm的超长轴距和4440*1670*1783mm的车身尺寸。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4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5

北汽威旺M20S内饰延续现款M20设计,采用2+2+3的大7座布局,并且大面积换装软质材质,使得品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座椅采用黑色与橘色相间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6

北汽威旺M20S搭载基于东安动力研发的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85kW,峰值扭矩达150Nm。发动机拥有VVT、BOSCH电喷和静音链传动系统等先进技术,噪音更低、震动更小。轻量化铝合金缸体相比传统铸铁缸体重量减轻15%。

北汽威旺M30S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7

北汽威旺M30S基于M30车型打造,前脸最大变化在于进气格栅,现款双横幅式造型被直瀑式所替代。前雾灯由多边形变为圆形,并在雾灯周围搭配镀铬装饰条。细节上加入了黑色轮眉、双色轮毂和差色保险杠。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8

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今日正式上市-图9

北汽威旺M30S内饰同样采用大7座布局,搭配皮革与布艺混搭座椅和中央扶手设计。新车搭载腾讯Welink系统。该系统相比传统车载智能系统,完全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具备语音交互、导航、音乐、蓝牙电话、提供新闻资讯等功能。

北汽威旺M20S/M30S上市 售4.18-4.68万元-图1

北汽威旺M30S动力系统采用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应用VVT技术后,通过对进气门的同步调节,使动力输出更加充沛,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