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首款纯电动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达252km

汉腾旗下第二款SUV-X5已于8月25日开启预售,其纯电动版车型也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汉腾X5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252km。新车是汉腾汽车首款纯电动SUV车型,上市后将提升公司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力。

汉腾首款纯电动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达252km-图1

汉腾首款纯电动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达252km-图2

汉腾X5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6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2km。新车配有镍钴锰酸锂三元蓄电池,百公里耗电量16.2kW·h,最高车速为140km/h。该车还配备多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中,仅需5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

汉腾首款纯电动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达252km-图3

汉腾X5 EV是基于汉腾X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侧面的线条和汉腾X5相似,但是前脸采用了新的点状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中央的汉腾LOGO由汽油版车型所使用的红色变为了蓝色,突出其新能源特性,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

汉腾首款纯电动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达252km-图4

内饰方面,汉腾X5 EV沿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突出其新能源车的特性。(网上车市 2017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