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

AX4东风风神即将上市的一款小型SUV,定位略高于AX3。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AX4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双层LED大灯组设计,动力搭载1.4T和1.6L两种动力发动机,预售价格7-11万元。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经销商处了解到,AX4将推出6款配置,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5.9L。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1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2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3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4

东风风神AX4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车身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5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6

东风风神AX4内饰布局以突出个性为主,采用接受度更高的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等。橙色勾边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元素使车内氛围更活泼。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7

配置方面,AX4将推出1.6L MT舒适型、1.6L MT潮尚型、1.6L MT潮悦型、1.6L DCT潮尚型、1.4T DCT潮尚型和1.4T DCT潮享型六款车型。标配真人语音提醒系统、Arkamys 3D声效,采用EBD电子制动。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有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高级运动皮质座椅、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东风风神新小型SUV-AX4明日上市 预售7-11万-图8

东风风神AX4提供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1.4T车型匹配6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1.6L车型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5.9L,这一数据比入门SUV东风风神AX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低0.2L。(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