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最高优惠2.7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

大众途观最高优惠2.7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购途观最高优惠2.7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途观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L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48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1.08 2.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上汽大众  300TSI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途观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源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的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凸显车辆的尊贵感。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钥匙特写

动力方面,途观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编辑短评:大众途观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致,继承了大众车的良好性能,全系标配ESP系统,采用多片离合结构的四驱系统全部配备了EDS电子差速锁,配置丰富,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