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上汽大通G10和GL8哪个好?

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发布了2018款G10   PLUS,作为7座中高端MPV市场上的新贵,上汽大通G10自上市以来,就以比主流合资品牌产品更高的性价比立足于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今2018款G10  PLUS的上市,将G10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新上市的上汽大通G10和GL8哪个好?-图1 

下文我们选取2018款G10  PLUS豪华行政版与别克新GL8豪华版在几个主要配置上做一个对比,看看GL8和G10哪个好:

在整车架构方面,2018款G10  PLUS豪华行政版使用了2.0T+6AT的动力总成配置,而新GL8所用的则是2.5L+6AT的技术, GL8和G10哪个好?毫无疑问。在发动机方面方面,2018款G10  PLUS在发动机表现上更胜一筹。在后悬架上,2018款G10  PLUS 沿用了Nivomat全自动行车高度控制系统,该后悬架会根据路况自动调整悬挂行程与钢度,确保乘坐舒适性。而在后悬架上,新GL8豪华版使用的是扭力梁设计,在舒适性和G10  PLUS存在着代差。

GL8和G10哪个好?在整车外观方面,2018款G10  PLUS的18寸铝轮、蓝光晶钻式氙气大灯以及天幕式全景天窗,对标新GL8豪华版上的17寸铝轮、卤素大灯以及单天窗,孰优孰劣显而易见了。此外,感应后备箱也是深受诸多消费者喜爱的一个配置,当双手都被行李占用时,感应后备箱的作用不可小觑。

新上市的上汽大通G10和GL8哪个好?-图2 

新上市的上汽大通G10和GL8哪个好?-图3 

在内饰方面,2018款G10  PLUS主驾八向电动座椅可以实现前后、上下、坐垫前倾角度上下、靠背角度前后调节;而副驾四向电动座椅可以实现前后、靠背角度前后调节。另外两向电动腰托调节功能,两档加热调节功能,多级扶手调节功能也让主副电动座椅更体现舒适豪华感。GL8和G10哪个好?在这一点上新GL8豪华版相形见绌。

新上市的上汽大通G10和GL8哪个好?-图4 

在实用功能方面,先进的车联网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摄像头、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车载220V电源方面,都在2018款G10  PLUS上得以搭载,而新GL8豪华版上则完全没有这些实用配置的踪影。GL8和G10哪个好?在科技配备上,GL8还显得稍微不足。

新上市的上汽大通G10和GL8哪个好?-图5 

GL8和G10哪个好?从上述分析就可以发现,从配置上看,原本2016款G10相比于别克新GL8豪华版来说就已经不落下风,在升级到了2018款G10 PLUS后,配置优势则更为明显。更多实用、先进配置的搭载,其实代表上汽大通在整车集成相关配置的能力已经完全不落后于GL8所属的上汽通用,达到国内主流合资企业的水平。由于没有外资分享利润和高昂的品牌使用与技术转让费用等,2018款大通G10  PLUS得以在以更多更先进、更实用的配置装备的情况下,价格反而比通用别克同款更低。

原本许多消费者更倾向于合资车型,主要基于两点:其一,合资品牌车型配置更为丰富;其二,合资品牌车型质量更有保证。然而,通过上文的配置比较,我们已经证明了作为自主品牌的2018款大通G10 PLUS在配置上不输于身为合资品牌的GL8。而在质量方面,其实细心的消费者都会发现,上汽大通G10屡次成为重大外事活动的保障用车,如APEC峰会等,并且在国家最近连续两次的阅兵中也一直担任阅兵指挥的保障用车,广受好评与赞誉,充分证明了上汽大通G10的整车质量稳定性。

上汽大通G10自2014年上市以来高速增长,充分证明了自主7座 MPV也可以在被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中高端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如今上汽大通以更高配置的最新款2018款G10  PLUS继续向这个细分市场发起冲击,必然能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在7座 MPV市场领袖群伦。GL8和G10哪个好?相信不必多言,大家心里都已经得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