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 柴油发动机

随着汽车市场逐步的细分化,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倾向于针对自己的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车型,其中MPV因为动力和空间的优势获得了人们的关注,比如最新发布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就受到了不少关注。消费者在选择车型的时候都会看重发动机的表现,尤其是柴油机的性能。柴油MPV哪款好?下面就和大家一起简单做个探讨。

首先,相比于汽油机来说,柴油发动机有着诸多优点:更省油、热效率更高、单位功率的重量更低,并且由于没有点火系统而使得其故障较少、更容易保养等。在欧洲,柴油机是整个市场的主流。而在中国,由于柴油机自身技术落后,排放差、NVH性能表现差,加上中国柴油产量与质量不高,使得中国在柴油机推广上一直处于较为落后的水平。换言之,对于中国车企来说,没有一款高水准的柴油机,就很难敲开以柴油机为主的发达国家市场的大门。

柴油MPV哪款好?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上搭载的D19柴油发动机,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早在2012年就已被应用于上汽乘用车旗下的MG6这款在英国上市的车型。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在350Nm。在整体性能上,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达到了世界主流柴油机水平,并且在NVH性能上,一改往日自主品牌柴油机技术落后的局面,助力上汽产品走向欧洲发达国家。

解读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 柴油发动机-图1 

柴油MPV哪款好?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的1.9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有着极强的环境适应性:无论是身处-30℃的黑河还是45℃的吐鲁番,抑或在海拔4500米高的格尔木,搭载了D19发动机的2018款G10  PLUS都可以应付自如,无需额外的启动装置就可以正常启动,轻松驰骋。

解读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 柴油发动机-图2

柴油MPV哪款好?该款发动机还有如下技术亮点,助推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的D19高性能柴油发动机行业内领先:

1. 可变涡流进气:

柴油MPV哪款好?G10  PLUS的D19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作为国内首次应用VGT增压器技术的发动机,发动机在不同工况时可以自动进行调整,具体表现为:当发动机处于怠速和小流量状态时,喷嘴接近关闭、转速提高、响应性提高;当发动机处于高速高负荷和大流量状态时,喷嘴打开、涡轮流量增加、排气背压减小、控制增压器速度、控制增压压力。

3. 带Bypass的EGR:

· 启动或低温时,EGR气体不直接进入发动机,达到快速热机,改善冷启动性能以及冷机排放的效果;

· 常温时,EGR气体经冷却后进入发动机,降低NOx排放,G10  PLUS的D19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使其具备了国五排放标准的能力,与升级到欧六排放水平的潜力。

作为国内中高端MPV细分市场中的代表车型,上汽大通G10自立项开始,就同时瞄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特别是西欧和澳、新这样的发达国家市场,就必须装备高品质的柴油机,由于共享了上汽集团在柴油机领域的技术积累,使大通2018款G10 PLUS可以凭借1.9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顺利迈入上述的发达国家市场。同样,作为国内的消费者,我们也可以享受到上汽在柴油机领域的高品质发动机,真正感受到高品质柴油机带给自己生活的实惠与便利。柴油MPV哪款好?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柴油版,绝对能满足你对一款柴油MPV的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海马福美来MPV最高优惠1.0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